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施与受

我真的慢慢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

從前有埋怨過
為什麼在朋友的圈子
我總是付出的那一個
把朋友載上載下
坐在車裡等朋友兩三個小時
三不五時買個便當逗朋友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我現在也無法想像的動做
有時靜下來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奇怪
為什麼要對朋友做出超友誼的動做
慢慢的朋友會很怕我

心還是很空

也沒有快樂

我應該是在意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也在意自己特別細心




話說最近跟小朋的感情特別好
早見晚見天天見
早笑晚笑天天笑
都沒有想很多
也沒有以前那種很麻煩想到頭腦爆的交友遊戲
可能是因為我很久沒交朋
也可能是我又長老了
原來很多事情可以省下
然後去看
然後放在心裡
很自然的去對待
沒有刻意
效果真的可以很好

最近每晚睡覺前都是小朋的影子
然後是帶著微笑睡著的

心疼他們 ^^

我施,
很自然的我也受 ^^

3 条评论:

Janice 说...

大姐。。。。
朋友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我也和你一样
不过慢慢的我会去分析谁值得让我去关心的
现在过的很好就好
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了
好好享受人生的过程
幸福哦!!

Fiona Tan 说...

谁会怕了啊???是你自己想多了吧大姐。。。哈哈
笑一笑,没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我真的相信的哦!!!

匿名 说...

人就是犯贱,当有某某人对待自己很好时不会珍惜,反而常常想尽办法讨好不喜欢自己的人。

不过相信我你是我认识这样多朋友中最真心最懂得交出诚意的一个。

不用质疑自己,用最真的自己面对所有你认为应该可以交出真心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