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啊潔到訪記~

不好意思醬多天後才來寫
因為有點懶 ^^"

那天因為我的小朋友啊潔到訪,我和小敏還有MNJ特地plan了一些活動迎接啊潔。因為啊潔第一次離開家裡的氧氣桶,我們都很擔心她會隨時窒息。但其實她表現還不錯。只是有點太客氣了 ^^

中間的活動不講啦。。。由啊潔來講。但啊潔講她很高興喔。。。我們的plan還不錯 ^^

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因為越來越多人叫我大姐。哈哈。。。做麼的???

希望我們沒有讓啊潔失望啦。。。然後下次再來 ^^ 大姐照顧很周到的。



大家很興奮。。。可惜少了啊明。。。



啊N啊潔



啊M啊J



假假很有夢想醬。。。



啊明啊潔



大姐啊潔


其實玩完了是很累一下因為我老他們一大半啦。。。哈哈。。。不懂這裡有沒有人嫌弃我老哩。。。^^" 啊明也很老下的說。。。哈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