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當我吻你的時後~~~

我的情人們,
真遺憾,我只可以這樣吻你~ muackkk~~~ ^^


大姐吻欣欣的時後 p(^o^)q



大姐吻櫻櫻的時後 p(^o^)q



大姐吻明明的時後 p(^o^)q



大姐吻matt matt的時後 p(^o^)q



大姐吻bobo的時後 p(^o^)q


真肉麻但真幸福~ ^^

6 条评论:

Natalie Sia 说...

很美!!!!哈哈哈!!!有被吓到了!不知要说什么了!哈哈哈哈!!!!!
zha dao。。。。不过很幸福很温馨。。。。哈哈!!!
明明的猫猫在偷望他们kisskiss哦!!哈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很好耶。。。
爽爽爽。。。
哈哈哈哈。。。

REAL 说...

哇哈哈!
我放了也是覺得超爽超贊的!!!
還有欣欣沒看!!!

我的坦吊調最近全是愛的氣息。。。哇哈哈!!!

Elias Thalassis 说...

καλημερα απο Χαλκιδα Ελλαδα

晴天 说...

你好偏心~~

嗚嗚~~

Janice 说...

哇佬。。欣欣看到好幸福哦
明明的猫猫在偷望他们kisskiss
我的猪猪简直mou ngan tai了啊啊啊啊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