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愛你唷!”

發現最近我越來越喜歡對朋友說:“愛你唷!”

但說了通常朋友給我的反應是。。。好像有點奇怪,又有點肉麻^^"

通常我的好朋小敏都會給我這樣的反應:“please 啦。。。請你不要想我不要愛我。。。”
是的,她一點情趣都沒有。

我的好朋佩雯通常會不做反應,但也沒什麼尷尬的,因為christian總喜歡把愛掛嘴邊,說多聽多自然習慣。

另一個好朋baka最熱情不過了。她很溫柔地說:“你愛我不夠我愛你啦~” 哈哈。。。有出呼我意料之外。

呵呵。。。不覺得“愛你唷!”是個很warm的話嗎?

好想把我的好朋全部變成我的情人。哈哈哈哈哈!!!!!

有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還有很多很多個情人~

“愛你們唷!”

7 条评论:

晴天 说...

baka來咯, 哈哈。其實我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有時也會說, 《真是愛死你咯》。。哈哈, 我們真的那麽熱情嗎?哈哈算是吧?有時候想想, 愛就愛, 爲什麽還要愛到死去?? 看來, 我還是學你說好了, 愛你唷, 總比“愛死你咯“來得好吧?哈哈。。

愛你唷~~愛你唷~~愛你唷~~愛你唷~~愛你唷~~

傻料~~傻料~~傻料~~哈哈

Janice 说...

你那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五個六個七個還有很多很多個情人有包括我在内吗??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当大婆!!!!!我要当大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REAL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大婆通常是要很愛很愛我才可以當的喔
欣欣,你愛我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問到夠力肉麻~~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噢~欣欣,你願意做我的大婆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你唷!!!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说...

geli到//////
哈哈哈哈。。
酱我要做婆还是做公啊。。。
哈哈哈哈

Janice 说...

boy...
算了啦。。。
你不用那么烦啦。。
大姐有我就够了。。。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REAL 说...

matt matt~
你恨不得醬多的啦。。。
你都不夠欣欣愛我。。。
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給你做我兒子啦。。。
哇哈哈哈哈哈!!!

快叫媽咪~~~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想吐!!!

Natalie Sia 说...

你们真的是gili到~~~~~
*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