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星期六

兜一大圈

很久沒去兜風。很久沒帶朋友去兜風,也很久沒一個人去兜風。

今天兜了一大圈,就好像我的生命在兜一大圈,可是不知到要兜去哪裡。最後還是得兜回家。

我最近覺得自己有漂亮了;
我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我也有很健康的家人。

放下一切尊嚴和驕傲,我承認,
我現在的生命只是少了一份正當職業。

我有很好的才華,
我有很好的頭腦,
我有一副很有設計師氣質和性格的外表。

可是今天我要把他們全都懈下。
我要從新做個人,
我只想簡單的做個人。
做人做的事。

兜了一大圈,
放下尊嚴
再兜一大圈,
放下驕傲。

再見,
琴棋書畫都行的佘婉婷。

再見,
一直要人稱贊的佘婉婷。

再見,
一直都在第一名的佘婉婷。





我哭了。

6 条评论:

Janice 说...

大姐。。
我是个不太会说话的人。。所以不懂怎样安慰你好。。不过我觉得你很历害了。。什么事情都可以办的很好。。你的为人也很好。。上天是公平的。。不要那么沮丧了。。
祝福你

Fiona Tan 说...

我也是不太会说话的人。。
我们都一样,觉得你很厉害,你也知道我一直都羡慕你这个行业的。。这样就放弃了!!我会觉得很可惜也很难过。。
别这样好不好??我们能怎样做,你才不要这样?

匿名 说...

大姐...
我其实很羡慕你..
你设计的东西又好 又会买到很美的东西...
做事又有大蒋之风的感觉 每件事都可以做到很好..
对朋友又好(尤其是我们..哈哈哈哈)
像我酱做什么都很怕..没有勇气做..就只会跳跳跳..你真的很好很好....
不要难过...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
yeah.....

REAL 说...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好小朋友^^
大家不要擔心,我不是要放棄設計。我只是要把我的驕傲和尊嚴放下,我要向全世界承認我真的沒有一份老老實實的職業。因為之前我一直都在逃避這個問題。現在我要放下所有自負,認真面對這個問題。以後不管有沒有再做設計(其實我現在還是有在做簡單的設計),像肥安講的,我會先踏出第一步,認真的工作。就用這幾個月,幫家裡打理好餅干生意,過了年我希望我可以從新來過,過著打工給家用的生活。yeah~~~來。。。大家支持支持~~~ ^^

Natalie Sia 说...

别忘了还有我~!yo~!
哇哈哈~!大家都讲自己不太会说话,结果大家还是说了长篇大论~~
哇哈哈哈~!!!
大家不要那么‘谦’啦~
muahahahahhahaha~~!!
大姐加油加油啦~!我们全家人都永远会支持你的啦~!

可乐 说...

威,大姐,鼓励称赞的话很多被楼上的说了,只想告诉你要加油^-^

我常告诉自己,如果认为自己已经有加油了,那就再加油点吧。。。

很高兴你有个决定以后怎么样过,因为我觉得最难受的感受不是失败带来的,而是不懂,太多不确定性的不懂真的很煎熬。而,懂了,就做吧^-^

我慢慢地长大,更了解,人生,就是要努力,努力学习,慢一点,跑远一点。

补充:其实我真的觉得弄饼干是份让人羡慕的工作,但若这不是你要的,就做你要的吧^-^
做些什么工作,做得好不好都是些关人家屁事的东西,做自己喜欢的就对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