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马六甲两天一日游(下)

第二天一早八点多起身
因为我们要吃到Tengkerak出名的果条汤
出名是因为果条汤里有好好吃的炸虾饼
店里人潮很多
我们也等了一下才有果条吃^^好吃^^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P 巧克力色那个是虾饼


我很专心吃啦。。。

吃饱饱我们坐车去兜风
早上的马六甲也很热闹
市镇里还会塞车
边塞边看到好多游客
经过几摊娘惹糕档
想吃但很饱
所以只有看的份:P


早上的文化街

是时候回旅店清理肠胃
然后休息
再等待过后用脚走走早上的文化街^^
我们拖到十二点半被人赶了才check out :P
因为中餐时间到我们被迫要争取时间去吃我们最喜欢吃的烧腊咖喱饭
我们喜欢叫它“乱乱饭”
因为它很多菜很乱
有烧肉有叉烧有鸡蛋有白菜还淋上咖喱汁:P
很丰富的四块钱乱乱饭^^超好吃!


又是吃一半才想到拍照的乱乱饭^^

过后我们把车放在停车场
开始我们热热晒晒的马六甲游
从文化街走到红屋又绕一个大圈到观音亭


热热晒晒眼睛打不开

路上买了小电风扇还有十块钱的烤鱿鱼
烤鱿鱼很贵但超好吃!
吃得欣欣好开心^^


小电风扇有救到我们半条人命^^


欣欣吻吻烤鱿鱼^^

顶不顺太热的天气我们又去吃马六甲椰糖cendol
然后又喝椰水
哈哈吃了酱多又喝了酱多
我们并没有因此而“落塞” :P


因为吃完了cendol,没有拍到照过意不去,就拍一下cendol叔叔的档子。。。嘻嘻。。。


椰水,不是白开水^^

走了大概两个多小时
真的有点中暑的感觉
回去拿车
不甘愿回家
又到葡萄牙村
沿着海边一带兜风
兜到四点多


欣欣还有达达的影子^^

依依不舍的回吉隆坡
回家的路上看到好漂的夕阳


好漂的夕阳^^

这真的是好完整好完美的旅行^^
如此甜蜜的旅程
相信还会有好多段在等着我和欣欣^^
我们一起期待吧^^

PS: 虽然我是设计师,也好喜欢摄影,但这次的旅行让我知道我比较喜欢吃。哈哈哈。因为都拍不到完整的食物的:P

2 条评论:

晴天 说...

呵呵, 这次的旅程尝了好多美食哦。。羡慕。。

thee 说...

全部都很好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