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喜跟歡

我不喜歡



因為你們喜歡問我

“你不出去找工了嗎?”

4 条评论:

leeling 说...

嗯。。很多人都不喜欢被这样问。。感觉很不舒服下的hor..^^

Unknown 说...

理直气壮点! 你是在打理家族生意呀

REAL 说...

哈哈!
你整天幫我理直气壮。。。哈哈我都不是很好意思咯。。。

晴天 说...

我来了, 不请自来的。。不好意思。。原来你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哦。。

还好我没有问过这样的问题哦。。

其实对于我来说, 你实在是很厉害了。。我觉得不需要去理会他人问你什么, 你有的是你自己的理想, 没有需要向他人交待你要做什么。。做自己喜欢的就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