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九月二十六號

九月十多號的時後,我突然忘記了你幾號生日。
怎麼想也想不起。當時有點不知所措。
那幾個晚上,一直都在想。

突然有一天,突然記起來,突然又忘記。
那天又想起來的時後,已經是九月三十號。

我有好內疚三十秒。
原來我也變了。
我再好內疚三十秒。

唷,我真的把這個看的很重。
我哪有可能會忘掉???
然後我一直都沒補送生日快樂。
因為我不可能忘掉的!!!

我剛跑去看email.很久沒看了。看到你的mail,我有感動到,又要內疚一分鐘。

我現在拿著親手做的chocolate banana。。。插了臘燭。。。唱著生日歌。。。你收到了嗎?

“生日快了“ ^^


很愛很愛很愛你的我^^

4 条评论:

Janice 说...

是谁让你内疚了??
是谁对你来说那么重要??

REAL 说...

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咯。。。

Unknown 说...

‘很爱很爱很爱你的我’ 哇是谁列我在想。。我认识的吗?

REAL 说...

佩文啦!
其實這是我給她的email。。。不要想太多,我也愛你嗎。。。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