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选择

那天看了YY的blog
他写的2009年让我看了很感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就是心里酸酸的

2009年我27岁
做了生命中两个很大的抉择
第一
我为我自己拼了该属于我的感情生活
第二
我为我自己还有她的生活付出了努力,开创了吉厨欢乐园

这两个选择息息相关

这一年很坎坷很勇敢很矛盾很清醒
其中包含最多的
应该是
很不孝

因为我的感情生活
让父母伤心然后无奈接受
我是很不孝

因为我的吉厨欢乐园
让父母操心还要帮我忙上忙下
我是真的很不孝

不孝不孝
带着进入2010年
我还在努力
再给我不孝一年半载
我会回报的

这个注我下很大
所以一定要守下去
不然我会输得很惨

这样的选择



1 条评论:

如果云 知道 说...

加油
相信自己
坚持到最后,不然对不起自己

为自己的勇敢而加油
为自己的决定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