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承諾

看到朋友轉載這個,我也放在我的blog: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
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
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
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总有一些什么
会留下来的吧
留下来作一件不灭的印记
好让 好让那些
不相识的人也能知道
我曾经怎样深深地爱过你.

印记(席慕容)




曾經跟我的情人說過,
不要給我任何的承諾,
就像我也不會給你承諾,
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會知道。
因為我不想有一天會讓我愛的人傷害我。

可是感情到了一個地步,
會突然把不住氣向他承諾說我愛他一生一世。
就是好害怕今天沒講,
明天就講不到了。

不要讓自己後悔,
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就算有一天我們不能實現我們的諾言,
但至少現在這個階段是我們沒有辦法想像我們會分離的,
是緊緊愛著對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