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

重覆又重覆

生活本來就是在重覆又重覆
天亮天黑
花開花謝
開心難過
哭哭笑笑
愛了不愛
朋友來來去去

x x x

想重覆帖這個舊帖

我生存在一个毫无目的世界里

我是什么
我只是一堆在路边的狗屎
路过的旁人看到我都嫌我臭
就连那一眼也不想看
就不小心把我踩了
还骂我臭

我只是一堆毫无反抗能力的狗屎
让你骂了还没能力反抗
更没能力保护我自己
让自己喘口气的机会也没有
就连我身上那臭臭的粪水
也被你的鞋沾上了
再把它乱擦在草地上
跟着被水冲走

我只是一堆被遗弃的狗屎
是一堆没有营养的烂碴渣
从主人身上我什么都没得到
被拉出来后就是一堆屎
就是一堆屎
一堆屎

为什么我是一堆屎
我其实就是那个很诱人的食物
为什么我是一堆屎
我其实就是那个给你营养的食物
为什么你拿走我全部的营养
过后却骂我臭

你是什么
你是着世界上最讨厌最恐怖的生物
你是我最尊敬最疼爱的生物
然而你也什么都不是
是我这个狗屎给了你一个定义
你才有个名称
叫做

朋友

x x x

問題重覆的想

如果你離開我
我該怎麼辦
我想不到

x x x

你突然喜歡重覆我以往對你做的動作

x x x

我重覆過著對朋友很好的生活
重覆讓朋友愛了又不愛
重覆听到Jay唱沒有做完的夢最痛

x x x

重覆又重覆的累
重覆又重覆的痛
重覆又重覆的對不起
重覆又重覆的麻閉
重覆又重覆的從新再來

x x x

让我不要祈祷在险恶中得到庇护,
但祈祷能无畏的面对它们。
让我不乞求我的痛苦会静止,
但求我的心能够征服它。
让我在生命的战场上不盼望同盟,
而使用我自己的力量。
让我不在忧虑的恐怖中渴望被救,
但希望用坚忍来获得我的自由。

~Monica

没有评论: